學英文就是要用最有效率的方法(免費試聽看看):





新北市美語家教推薦 雲林縣英文家教推薦 嘉義市英文家教推薦 彰化縣英文家教推薦

▲辣媽酒駕穿「喝茫潮T」。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一名在熱炒店上班的辣媽8日參加完慶生會後騎車返家,酒駕的她當場被攔查,當時她還穿著一件酒駕潮T,上面印有「如果我喝茫了......請把我寄送到下列地址」,讓警方也忍不住笑出來。

保安大隊8日凌晨在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與基隆路口前執行路檢勤務,發現林姓女子(45歲)騎車時神色緊張,立即上前攔查,林女身上散發濃厚酒味,說話滿口酒氣,酒測值達0.25毫克,超出法定標準,當場依違反公共危險予以逮捕。

林女供稱在熱炒店上班,表示今年4月份被查獲酒駕,日前才參加酒駕行車安全講習,並以自己是單親媽媽、還有小孩要撫養,她急著回家照顧小孩才會酒駕,希望警方放她一馬。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應用外語系 課程 語言學概論 語言學出路 英語文法句型輕鬆學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警方見林女身上穿著T恤印著:「哈囉 我的名字是:____,如果我喝茫了,不知道自己在哪裡,請把我寄送到下列地址____,如果太遠的話,用常溫運送/貨到付款 隔天就可以到了」,不禁莞爾一笑,由於她酒測超出法定標準,警方苦笑告知,「只能依法將你常溫運送到分局,不用隔天就到!」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商業英檢報名 劍橋英文文法 劍橋英文檢定 劍橋英文字典

沒東西可以扣!呂忠吉資產竟是0

潛意識到過櫃檯忘結帳獲判無罪

女懷孕控新竹學英文推薦 美語會話 美語夏令營 美語教學男友性侵種竟不是他的

法務部:圈選檢察官升遷於法有據

婦牙痛竟穿紅衣跳樓遺書咒牙醫

綠燈暴衝撞3機車女駕駛:我新手

檢察官蔡啟文對羅瑩雪小五英文練習 download 小四英文試卷 四年級英文 小四英文工作紙「假處分」

俏麗女警馬中慧網友一秒成粉絲

父迷姦女如何教小朋友學英文 國外學英文 外國學英文 外國人學英文溝通式語言教學法 youtube英文學習 you tube英語學習法 youtube英語學習子得逞竟要女兒做偽證

李宗瑞案首件判賠定讞1人200萬

三蘆內戰狠丟包被鋼琴自學教材 英文 自學 書 英語自學園 語自學教材害人腦死器捐

身材走樣文藻外語教學系 師大外語系 輔大外語系 嘉大外語系睡不著少婦攜稚女跳樓

痛批家屬吸血鬼八仙志工撤退

當初只願付20萬李宗瑞gept全民英檢報名20145 全民英檢報名日期2015初級?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2015? 全民英檢報名日期2015?得賠10倍

arrow
arrow

    宜蘭住宿推薦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